家教班

大衛美語專業老師團隊可以和世界各地老師互動的經驗。

全球優質中外師資,唯有大衛美語

具有更高的教育和訓練水準!

90%來自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等4個國家。這些先進國家的教育體系通常較為嚴謹,外籍老師具有更高的教育環境和知識水準,這可以反映在他們的教學質量上。來自這些國家的外籍家教通常都具有高水平的教育和教學經驗,會是不錯的選擇。

國籍:美國籍/學歷:佛羅里達大學/文學碩士/年資:6年/證照:TESOL 認證/經驗:佛羅里達大學/教學助理。特色:專業輔導學生準備 PET、KET考試/居住地:Gainesville,Florida, US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美國 / 南伊利諾大學 / 年資:14年證照:TESL證照 / 特色:發音非常清楚,上課很輕鬆不會有任何壓力,即使程度很差,常常犯錯也無所謂,老師會鼓勵學生 / 經驗:在大衛美語中心擔任老師超過 8 年 / 居住地:台北市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俄亥俄州立大學 / 年資:12年 / 證照:2015年TAEFL證書 / 特色:持有教學證照英文老師 / 經驗:具有12年招聘、培訓、規劃、教學和管理經驗的合格運營總監。居住地:Ohio, US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英國籍 / 學歷:倫敦大學學院 / 哲學文學士 牛津布魯克斯 / 教育藝術碩士 / 年資:6年 / 特色:曾在英國倫敦/日本專業英文老師 / 專長:商業應用/簡報/生活會話 / 經驗:教授課程從公司主管到年輕學生經驗豐富/居住地:台北市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阿肯色大學 / 年資:2年 / 特色:精通社交媒體,擅長文字簡報 / 經驗:UALR 寫作中心老師 / 居住地:Texas, US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Columb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 年資:20年 / 證照:TEFL 證照 / 特色:為ESL教科書和雜誌校對、語法編輯和配音。經驗:國際學校教導英文 / 居住地:台灣 埔里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 / 年資:4年 / 學歷:經驗:專職線上英語老師,熟悉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測驗。特色:定期提供反饋和評估,協助學生不斷進步。居住地 Louisiana, U.S.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加拿大籍 / 年資:12年 / 特色:資深全職老師,教學認真負責 / 經驗:自2005年開始在大衛美語任教,學生有口皆碑 / 專長:英文會話/時事英文/商用英文會話 / 居住地:台北市 /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60號3樓 / 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0巷1號1樓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Teaching/Education, 2007 WTBSG, Patterson, NY / 年資:20年 / 證照:TESOL 證照 / 特色:資深專業英文老師 / 經驗:曾在 VIPKids International 任教 / 居住地:Fresno, California, US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BYU IDAHO Rexburg學院 / 年資:12年 / 經驗:Mexico City, Mexico / ESL英文老師 / 特色:年輕有活力 / 居住地:Mexico City, Mexico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 / 年資:3年 / 學歷:賓州學院 / 領導學士 / 經驗:擁有專業認證 / TESOL 證書。特色:具備食品 / 烹飪背景,熟悉食安業務。居住地 Cleveland, OH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 / 年資:10年 / 學歷:賓州庫茲敦大學 / 平面設計 / 經驗:具備設計背景,思考靈活創新。特色:精通互動式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使課堂更具趣味性。居住地 Pennsylvani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全球師資可以提供多元的學習資源!

學習成效滿意度最高!

大衛美語聘用全球最優秀老師可以提供不同地區的語言和口音的學習機會。學習國際通用英語,有助於更廣泛地運用語言。能夠接觸不同文化的觀點和價值觀。國際老師有多種語言的能力,有助於解釋跨文化差異。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學習需求來尋找最合適的線上家教老師。無論你是想提升技能、深化知識還是追求興趣,在線課程都可以是一個有價值的學習資源。

家教老師課程提供免費20分鐘試學,幫助您了解課程的質量和內容是否符合您的需求。你是為了考試、提高工作技能、旅遊、或者只是純粹的語言學習?明確目標將有助於您選擇適合的課程。

優質英文家教老師服務台灣全國20縣市,透過網路隨時隨地進行英文學習,無需受到地理位置的限制。大衛美語優質英文家教老師服務區域遍布全國各地!

總共8種課程可以選擇,主軸為強化學員英語溝通技巧及增加在工作上所需的字彙量,家教和老師互動及練習的機會,老師也更能瞭解個別學員的差異化。

量身打造客製化教材! 針對個人的英文學習需求、能力、喜好,客製教案、客製教材、客製教學計畫,學習進步看得見。

評估補習班的課程質量,包括課程內容、教材、教學方法和學習資源。確保我們與你的學習需求相符。

家教班課程收費標準

 1對1學習模式 

老師可以更專注於個人弱點,提供針對性的指導,更靈活地安排課程時間,不受固定時間約束。

科技的進步,線上教學平台和工具變得更容易使用和普及,擴大了線上英文老師的數量。

先進國家的教育環境體系通常較為發達,老師具有更高的教育訓練水準,可反映在教學品質上。

大衛美語提供滿意保證,如果您對老師的教學不滿意,我們將提供替換,確保您將得到高質量的教學。

請不要猶豫就從現在開始!

訂定目標 / 學習事半功倍!

實體課堂的互動與演練外,量身打造的學習模式,讓學習更有效率!。

課堂活動設計以學生為中心,透過生動的遊戲、角色扮演、互相問答、等互動式上課!

啟發學員將英文會話課程所學內容應用在真實情境,表達自己意見或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