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練習班

鼓勵學生多練習、 多多開口、卸下心房。讓學生慢慢感受到說英文並不是一件難事!

01

用最短的時間學會口說的方法!注重學生的個人成長,並鼓勵自主學習和獨立思考,能夠適應學生的口說練習課程,以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夠取得進步!

02

說服無所不在,業務要客人購買商品靠說服、會議桌上要達成共識靠說服,口說練習班讓你不論在職場上、在朋友圈或生活上都可以發揮說服力達成目標。

03

演講技巧/介紹如何用英語進行有效的演講。簡報/設計簡報並在課堂上進行。電話技巧/用英語透過電話交談。聚焦商業新聞/金融和商業世界的時事………等等

 
04

提供實際案例或角色扮演,以幫助你在實際情境中應對,涵蓋點菜、服務、客戶互動等多個方面!不僅有助於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還能提高您的專業形象。

05

訓練學員具備全美語溝通的能力並增加學員在工作上、商務旅行及社交場合中所需的字彙量。課程中經由各種不同主題反覆練習與應用,讓商務溝通無障礙!

06
工作時間、約會、請求、建議時間; 會議/會議的語言。 請預約的商務信函。 會議技巧。從而更好地應對各種商務場景,提升您的商務實力。

流利口說英文,唯有大衛美語!

每次講英文,會變成台灣腔的英文

這是熟悉的問題,一次一個文法,練習夠了再換另一個文法練習。

遇到外國人就很害怕,不敢開口!

能開口說很好、不愛說也沒關係,只要願意溝通,把重點講出來就行了。

遇到外國人時,常因緊張而講錯文法

錯一定會錯,不開口說,錯的機會更多,外國人自己也有講錯的時候。

對學習英文感到害怕

鼓勵自己慢慢產生興趣,降低心中恐懼感,漸漸的就能提升你的自信心。

我們會陪您寫一個全新的未來

設計活動及學習單字,引導學生主動開口及練習 每天密集上課,,短時間內讓你的英文能力三級跳!大衛美語的口說練習課程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沉盡在英文的環境中 在增強英文實力
訓練自己用英文思考,能用英語溝通最重要 別擔心你的英語說得不夠流暢,這是一個持續學習的過程,在過程裡享受與人連接同心敞開心來接受不同階段的挑戰
增加聽講練習機會、個人互動時間。 鼓勵學生多練習、 多多開口、卸下心房。讓學生慢慢感受到說英文並不是一件難事,每一次上課都是你的英文時間,讓每位學員都可以口說練習到流利英文

大衛美語團隊,助您立刻搶佔優勢!

學生可以透過網路與全球的英語教師互動,擴大語言學習的視野,網路學習提供了靈活的學習環境!

截止2024年,已累計服務200餘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及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