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應用班

只要我們的老師有東西可以教學,我們就希望與想要學習的學生分享。

【初級】商用英文班示範

主軸為強化學員英語溝通技巧及增加在工作上所需的字彙量,敘述工作狀況、接聽電話、安排備忘錄、商務旅行安排、解決客戶問題!

【中級】商用英文班示範

談談公司架構,談新產品及其開發階段,談論工作福利和僱用程序,談論客戶服務,談論訂單和交貨!

【高級】商用英文班示範

談談你的工作和職責,談談你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解釋某事如何運作,談論工作中的變化和後果!

市場行銷英文班示範

我們將使用商務和口語表達來解決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和建議。推薦、提供商業建議!

英文電話和Email班示範

學員除了可以學到很多實用的電話英文基本用語及單字外,也可以學到英文email的寫作重點!

辦公室日常事務英文示範

描述流程和表達技巧,陳述偏好與示範研討會,使用電話,投訴、道歉、說明行動方案!

商業-1-01

入門開始重新定義職場學習

由入門開始並在工作上、商務旅行及社交場合中增加所需的字彙量,職場學習不停歇!

商業-1-2-3-01

多元的商業應用主題

包括常見的簡報、會議、電話、書信、協商、談判、訂單、邀請以及報價。

商業-1-5-01

國際財經商業英文

全球經濟一體化,使得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進入新興市場,同時也面臨著不同國家體制的挑戰。

商業-1-2-01

職場中基本商用英文應用

包括電話、會議英文、商品採購英文、銷售業務英文、等主題,幫助拓展單字及片語量。

職場會話

美語職場會話

商務溝通

英語商務溝通

數字溝通

英語數字溝通

國際商務

能夠勇敢開口說英文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