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英文培訓班

企業英文培訓可以提高企業在國際市場中的競爭力,促進內部溝通和團隊合作,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並建立一種學習型組織文化,有助於企業實現長期持續的發展。

企業英文培訓 班/ 課程分類

高階經理人英文班

從全世界各地職場的英文資料中蒐集而來,題材多元化,透過不同商業情境的模擬及反覆練習,使經理人完全熟悉如何,讓簡報內容言之有物。

專業領域英文班

依據不同產業、工作領域和職場技能需求,提供專業應用英語課程,包括專案管理、行銷、銷售、會計、人力資源等專業英語。

職場熱門英文班

撰寫email書信、英語會議主持、商用英語簡報、接聽外國客戶電話以及外賓接待訪客社交禮儀等職場實用性課程。

實力養成英文班

透過日常的英語對談、即時糾正發音,依照個人興趣愛好,與外師互動式的視訊學習,加強口語表達,會話融入文法句型,增加英語軟實力。

企業英文培訓班 / 已累計服務200餘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及學校

三星、台積電與聯電與我們攜手合作超過20年,Costco、Tiffany、IKEA跟我們一起鍛鍊英文實力,中央銀行還有中華郵政跟我們一起邁向國際。全球500大企業將最珍貴的資源-種子幹部交給我們栽培,因為我們是最具專業的成人美語英語學習機構。

企業英文培訓班 / 對企業發展有諸多好處?

大衛美語為企業界量身訂作英語的企業教育訓練課程之專業教學機構,幫助台灣企業界培育出一流的英語人才,提升企業競爭力,選擇優良的企業教育訓練機構就像選擇企業夥伴一樣的重要。

1.國際化業務:

企業員工具備英文能力能夠更輕鬆地與國際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進行溝通和合作,促進業務的國際化發展,擴大市場規模。企業英文教學計劃讓優秀人才能留住。

2.增強競爭力:

在全球化的市場競爭中,英文能力是一項重要的競爭優勢。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的員工可以更有效地參與國際競爭,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3.促進跨文化交流與合作:

 英文能力有助於企業員工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進行溝通與合作,促進跨文化理解與交流,有利於打破文化障礙,建立更加開放、包容的企業文化。

4.擴大人才儲備:

企業提供英文培訓和重視英文能力的發展,能夠吸引更多具備英語能力的優秀人才加入企業,擴大人才儲備,為企業的長期發展提供更多優秀的人才支持。

5.提高員工自信心與專業形象:

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的員工通常會更加自信,能夠更好地代表企業參與國際活動、交流和談判,提高企業的專業形象和影響力。

企業英文培訓班 / 課程特色:

1. 客製化的上課內容,企業外語包班可以有效學習需要的上課內容,以達到公司預期。

2. 到公司/ 廠上課,可以有效減少同仁們舟車勞頓之苦,並可有效管理同仁出席率。

3. 合理的價格,每小時的收費,可提供最多15位同仁共同上課(建議不超過15人,以免影響授課品質)。

4. 期中測驗,可以讓人資部門有效追蹤同仁上課狀況與學習效果。

5. 成績考核報告,讓人資部門製作簡報向主管回報學習狀況及學習績效。

企業英文培訓班 / 四大優點

●課程量身訂造

課前簡報,針對授課內容及貴公司之營業需求,做專業外語課前全方位規劃。

●英語程度測驗

能力分班、分級授課訓練,保障學員之學習效果及進度。

●師資教學保證

嚴選中外名師,具各領域教學經驗,符合公司需求!

●上課時間彈性

教師配合公司工作需求,擬定企業員工英文培訓上課時段。

企業英文培訓班 / 老師推薦

優秀的老師們具有啟發學生動力的能力,幫助企業同仁克服學習挑戰,實現自己的英文學習目標。

接下來:

國籍:英國 年資:8年 學歷: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 / TESOL 碩士 經驗:專業英文老師,精通多種教學方法,對教育充滿熱情。特色:激發學生對學習的熱情,使他們對學習充滿動力。居住地 英國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加拿大籍 / 年資:25年 / 特色:旅居台灣多年,注重互動和實際應用,讓學生更快地掌握語言。學歷:加拿大康科迪亞大學 / TESL證照經驗:具備多年企業外派班 / 教學經驗,熟悉產業脈動。專長:考試證照/口說訓練/生活會話 / 居住地:桃園市/中壢區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企業英文培訓班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