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技巧班

透過學習文法技巧,你可以更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使英文寫作更加準確流暢。

改善口語表達

老師經常使用實際情境和案例來教授課程,使學習更具實際應用性。老師們擅長幫助學生克服英語學習中的困難,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持。

國籍:台灣籍 /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 / 年資:12年 / 特色:個性親切,教學活潑,幫你快樂學美語 / 經驗:本中心資深英文老師 / 居住地:台北市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 年資:15年 學歷:美國威廉霍華德塔夫脫大學 / 教育碩士 經驗:具備TESOL 英語教學證書,教學經驗豐富。特色:居住在泰國,熟悉亞洲文化,個性平易近人。居住地 Chiang Mai Thailand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首爾國立大學 / 年資:4年證書:TEFL 教學認證 / 經驗:略懂中文,個性積極進取!特色:溝通能力強,教學認真負責,善於創造和諧關係!居住地:Mays Landing, New Jersey/ Kissimmee, Florid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 年資:2年 學歷:佛羅裡達大學 / 文學士史 經驗:劍橋大學 CELTA 證書,擁有深入的學科知識特色:激發學生對學習的熱情,使他們對學習充滿動力。居住地 Miami, Florid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美國籍 / 學歷:俄亥俄州立大學 / 年資:12年 / 證照:2015年TAEFL證書 / 特色:持有教學證照英文老師 / 經驗:具有12年招聘、培訓、規劃、教學和管理經驗的合格運營總監。居住地:Ohio, US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國籍:西班牙 年資:3年 學歷:加州佩柏代因大學 / 心理學碩士 經驗:具備心理學背景,致力於啟發學生對英語學習的興趣。特色:不同的文化背景,能夠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居住地: Hayward, California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Jennie Sanders

年資: 3年 學歷: 加州州立大學 / 傳播學學士 經驗: 向學生傳 達語言和文化的精髓,使學習變得更有趣。 特色: 來自不同文 化背景,激發學生對不同文化的好奇心。

體驗課 NT$80 (20分鐘)

國籍:美國 學歷:奧克蘭大學 / 機械工程學士 年資:3年經驗:充滿活力朝氣,並不斷自我提升。持續不斷地精進自己的教學技巧。特色:具備耐心和關心個性,喜歡照顧小孩子。居住地:Saint Clair, Michigan

體驗課 NT$100 (20分鐘)

文法技巧班 班級介紹

利用互動式教學工具來增強學習體驗。
我們的外籍老師注重文化差異,讓學生能夠更全面地理解英語。

學英文要先學英文句子結構。學會英文句子結構後,再學習文法細節,就比較能夠理解,不需要死背,而且更容易記住,建立堅實的文法基礎。

英文標點符號是句子結構的一部份。對基本句型的句子結構的概念非常清楚之後,就能大幅提升英文聽、說、閱讀理解與寫作的能力。​

學習英文句子的結構,最好先從基礎的英文短句,並且時態限制在現在簡單式、現在進行式與未來式,會比較容易。

學習文法 + 聽力 效果加倍

通過學習聽力文法,透過反覆學習和應用,你的記憶力會得到提高。

別忘記開啟Chrome瀏覽器右上方翻譯功能!(僅限桌上型電腦)

即時字幕-02

示範 - A

本單元提供形容詞比較級和最高級的範例 形式。 研究下表並做練習。

This unit has examples of adjectives in their comparative and superlative forms. Study the table below and do the exercises.

Regular

Adjectives

Comparative

Superlative

cheap

old

cheaper

older

the cheapest

the oldest

expensive

important

more expensive

more important

the most expensive

the most important

Irregular

good

bad

better

worse

the best

the worst

示範 - B

陳述偏好:更喜歡、更願意……而不是……、喜歡……更好、寧願。

Stating Preferences: prefer, prefer to...rather than..., like ...better, would rather.

Form

Examples

Prefer + noun + to + noun

V-ing V-ing

I prefer water to coffee.

I prefer swimming to hiking.

Prefer to + Verb …. rather than+ Verb

I prefer to work out rather than go to KTV.

Like + noun + better than + noun

 V-ing V-ing

I like strawberries better than blueberries.

I like skiing better than skating.

Would rather + Verb + than + Verb

I would rather stay home than go out.

不要再等待!

立即聯絡我們的客服人員

精通文法可以使你的英文水平更上一層樓,並擁有更多表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