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中階聽力練習

大衛免費中階聽力練習

找到適合你水平的聽力材料是很重要的。可以選擇來自英語教學網站、英語課程教材、英語電台節目、英語影視劇等各種來源的聽力材料。選擇免費大衛美語Life Styles Intermediate 中級X1美語的聽力材料,

確定學習目標,在進行聽力練習之前,要確定你的學習目標是什麼。是想提高聽力理解能力?還是想熟悉不同口音的英語?或者是想提高對特定主題的理解?

中階聽力練習 / 分段聆聽

分段聆聽,將聽力材料分成小段進行聆聽,這樣可以更集中精力理解每一個小段的內容,提高理解的效率。

多次聆聽,不要只聽一次,多次聆聽同一段材料是很重要的。透過多次聆聽,你可以更好地熟悉詞彙、句式和語速,提高聽力理解能力。

中階聽力練習 / 跟讀練習

注意重點,在聽力材料中,注意重點信息,如主題、關鍵詞、重要細節等。這將有助於你更準確地理解整個內容。

跟讀練習,在聽力材料播放時,試著跟讀內容。這有助於提高發音和節奏,同時也有助於你更好地理解內容。

中階聽力練習 / 反思和回顧

反思和回顧,完成聽力練習後,不要忘記反思和回顧你的聽力表現。你可以問自己有哪些部分理解得不夠清楚,然後針對這些部分進行更深入的學習。

多元化練習,除了聽力材料,還可以通過聽英語歌曲、英語廣播、英語播客等進行聽力練習,以豐富你的聽力體驗。

結論

如果有機會,可以向老師或其他同學尋求反饋,了解自己的聽力表現,並從中得到建議和改進意見。

總的來說,英文中階聽力練習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和不斷的實踐。通過以上方法,你可以逐步提高自己的聽力理解能力,更加自信地應對各種聽力挑戰。

接下來:

1.Vocabulary

customer service
car dealer
real estate agency
landlord
guarantee
warranty
replace
receipt
lease
deposit
refund
defective
utilities
run-down

2.Conversation

There are problems in a rental apartment. Ms. Bishop’s phone is ringing.)

Carlos: Hello. Is Ms. Bishop there?
Ms. Bishop: Speaking. Who’s this?
Carlos: Uh…Carlos in apartment 304.
Ms. Bishop: Oh, yes. What can I do for you? Does the ceiling fan need adjusting again?
Carlos: No. It’s the water heater this time.
Ms. Bishop: What’s wrong with it?
Carlos: Well, it’s not working. Something needs to be fixed
in it. Actually, I’ve taken cold showers for two days.
Ms. Bishop: How terrible! Why didn’t you call me earlier?
Carlos: I called three times, but no one answered the phone.
Ms. Bishop: Oh, I’m really sorry! I’ll have someone look at it right away.
Carlos: That would be great! Thanks a lot, Ms. Bi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