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語補習班

台灣教育的輝煌新紀元,探索我們的中壢分校!

中壢美語補習班/大衛美語 環境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11巷2號 電話:(03)425-2040
中壢美語補習班
中壢美語補習班
中壢美語補習班

開啟學習的新視野,發現我們的中壢分校!

中壢美語補習班/大衛美語 師資推薦
不論是職場老鳥或是社會新鮮人,要提升職場競爭力,語言力絕對是主要籌碼,美語進修是必備。
我相信在課堂上儘早和持續地與學生互動是絕對必要的。 鼓勵小組討論有助於良好的英文對話練習。
要用英文口語或聽力來溝通時,有種話到用時方恨少的感慨,在台灣確實是缺乏大量運用英文機會。
學習語言一定要養成說「完整句子」的習慣,能說完整句子有利於學習者再度溫習文法架構及句型。
想要學好任何技能,包含英文靠的就是不斷練習及有毅力的學習,要依本身的程度做相對長期的規劃。
你在做學習規劃時,如果目標是想要增進英文的「聽說能力」的話,那相對的一定要創造出「開口說美語」的環境。
選擇能夠提供完善課後服務的語言機構,因為要提升學習成效,過程中尚須要教務單位很多的幫忙及輔導。
時間就是金錢,建議學習者在做「語言力投資」時,一定要選擇小班制,人數越精簡越好,如此與教師互動機會多。
課堂中全程都有專業美語老師引導開口說美語,即時有老師糾正你,如此在記憶猶新時可以馬上學習到正確的英文。
要有不怕犯錯丟臉的心態,把握住任何可以說話得機會,不論是在學校或補習班裡,多說,舌頭就會流利。

中壢美語補習班 品牌介紹

立即參與我們的中壢分校課程,掌握英文溝通的關鍵技能!

時間歷練

時間歷練是大衛美語專業實力的見證。時間可以見證一個人的真誠,當然也能看見大衛美語努力的軌跡,在這段精采的歲月裏,我們不僅時時督促自己成長,更引領幾十萬名學生,在學習美語的領域中找到明確方向。大衛美語不僅要走在時代尖端,還要引領潮流,創造最新的學習時尚。線上教學能夠滿足不同地區學生的需求,使其成為一個全國性的受歡迎的教育選擇。

全球優質師資

中壢美語補習班/大衛美語的學生遍及各行各業,不論是商業英文的加強、會話能力的提升,口說練習或是學業上的需求,他們都在這裏發現了有趣又易學的課程。優質師資是一家美語學校最重要的資產,也是大衛美語最重視的環節,如果你對學習美語仍存有一絲疑慮,歡迎到大衛美語體驗新的學習方式。

中壢大衛美語課程內容 介紹

課程教學內容以商用英文為主,主軸為強化學員英語溝通技巧及增加在工作上所需的字彙量,學員於課堂上有更多和老師互動及練習的機會,老師也更能瞭解個別學員的差異化,讓每位學員都能穫得有效率的學習並快速的提昇英文能力,進而在工作上使用英文更得心應手。

課程班別

老師

上課內容

發音

中籍

零基礎發音班 / 入門發音班

會話

中籍/外籍

初級 / 中級 / 高級   / 生活英文會話班

口說

中籍/外籍

開口說英文

商業

外籍

英文電話和Email班 / 辦公室日常事務英文班

簡報

外籍

成功的簡報 / 任務規劃英文簡報

考試

中籍

 多益考試700分班

文法

中籍/外籍

基礎文法A班 / 基礎文法B班

寫作

中籍/外籍

進階寫作班 / Email商用寫作班

外派

中籍/外籍

外派流程 / 外派規劃

實體

中籍/外籍

實體美語中心 / 實體開課

迎接英文學習的挑戰!

開展你的英文學習之旅!

全球優秀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在大衛美語

成為英語老師需要相關的教育背景。 這通常包括獲得TESOL證書或更高學位,如教育學、英語文學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

參加我們的分校課程,即刻啟程!

2024我們的分校都能為你提供優質的英文教育!

中階教材Life Styles課程將提供大量的反覆練習機會,幫助你巩固所學的詞彙。透過不斷地重複和應用,你將更容易地記住這些詞彙,並能夠自如地使用它們。

在家開啟學習的新視野,探索大衛貼心服務!